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然芒果味。

chao784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659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然芒果味。

阿然芒果味。

 

【长得俊】甜心校霸。

转学生橘×校霸柚。
沙雕预警。
对,没错,就是沙雕预警。

      

——————————————————
林彦俊穿着新拿到手的校服,嘴上还叼着棒棒糖,左腿一发力整个人便和单车一起冲了出去。
     
     
“俊俊早饭不吃啦?”
    
    
林彦俊让出一只手在空中挥了挥。
    
     
“不饿!”
    
    
语毕,车速也加快了不少。林母刚想继续嘱咐什么那单车已经和人一起没了踪影。
     
      
林彦俊把车子停在了学校门口,拔出嘴里已经化干净的棒棒糖随手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果然,女孩子们议论的声音此起彼伏传进了林彦俊的耳朵里。
    
    
“他是哪个班的啊?怎么没见过。”
“一班今天不是说要来个转校生吗?”
“一班?那里全都是年级前几名的大佬,他这样怎么进得去啊?”
    
     
说起这事儿林彦俊气就不打一处来。本来还以为到了新学校能找几个小兄弟没事儿翘翘课调戏调戏老师,谁知道自己的妈不知道从哪托的关系给自己弄到了这么个书呆子班级。
     
       
早自习的上课铃敲了两遍楼道里疯闹的同学才规规矩矩的回了教室。林彦俊站在门外手里把玩着本来躺在口袋里的钥匙,哗啦哗啦的声音传便了整个楼道。教室里的班主任大概也是怕林彦俊手欠搞出的声音弄的太大,赶紧将林彦俊请了进来。
       
       
“我们请新同学做个自我介绍吧!”
      
       
底下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大,角落里唯一没有发出声音的地方吸引到林彦俊的注意。趴在那里的男孩子没有任何动作,林彦俊只能看到他的棕黄色小卷发和头顶的发旋儿。啧,还挺可爱的哈。
     
         
“林彦俊,十二中来的转校生。”
       
       
林彦俊没有继续介绍下去的意思,眼神一直盯着那个小卷毛,他还是在睡觉没有抬起头。
      
      
“老师我可以坐那个人旁边吗?”
      
     
没等老师回答,林彦俊却已经拎着书包走到了小卷毛的旁边。书包扔在了桌子上,坐下后还不忘说声谢谢老师。
      
      
班主任也知道这小子是个惹不起的主,没多说什么,嘱咐大家好好上自习便离开了。老师离开后,那小卷毛也终于抬起头来准备上自习。睡眼惺忪的样子着实可爱,突然看到旁边坐了个林彦俊也是吓的差点从凳子上翻下去,还好林彦俊眼疾手快那男生才没有脑袋着地。这也给林彦俊一个机会看清那男生胸牌上的名字。
      
       
尤长靖?
有点意思。
        
       
林彦俊扶正了尤长靖的凳子刚想与尤长靖说些什么,便被尤长靖急急忙忙的手捂住了嘴巴。林彦俊愣在位置上,这也太直接点了吧……林彦俊敏感的嘴唇就贴在尤长靖的手心儿上,啧,尤长靖的手好像比自己的嘴唇还嫩。林彦俊下意识的想伸出舌头验证自己的想法,尤长靖就收回了手掌,低着头在纸上写着什么。
       
       
“早自习不能讲话哦,有人在休息~”
        
       
林彦俊接过纸条看着上面最后一处的小浪线,又抬起头对上了尤长靖真诚的一双眼睛。脸上多出了一双酒窝,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不过林彦俊自认为是看在新同桌这么可爱的份上,可不是怕打扰这群书呆子睡觉。
      
        
“你怎么坐最后一排?”
      
       
林彦俊接着在纸条上写到。
      
      
“成绩倒数第一。”
       
     
林彦俊刚刚在楼下有看到年级排名,尤长靖第三十一名。
这是什么鬼班级。
        
         
已经快睡着的林彦俊终于听见了下课的铃声,蹭的蹿出出了班级。林彦俊在男厕门口找到了林超泽,这小子还跟初中一个样子,屁股后面跟一群小弟。林超泽见林彦俊来了赶紧将身边的小弟打发干净。
       
       
“你还是转来了啊。”
       
      
林超泽拍着林彦俊的肩膀嬉笑到。
     
       
“我妈不知道托什么关系给我弄到了那么个鬼班级,出了同桌长的可爱一点其他人都像个书呆子。无聊死了,刚才上了一节自习课,连个屁声都没有。”
      
       
“你也有今天啊,林彦俊。不过一班听说有个什么主任的儿子在睡觉的时候的确是连屁都不让同学放一个。”
     
        
林彦俊照着林超泽的屁股就踹了一脚,林超泽差点没摔个狗啃泥。
        
          
“找点刺激的,你们学校校霸哪个班的?约出来见见?”
      
      
林超泽揉着屁股从地上站起来,听到林彦俊的问题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我来这里一年了,也不知道这校霸到底是谁,就听说他手下有学校附近的四个小混混。唯一一次动手还是打你们班的尤长靖,听说那次尤长靖哭着从胡同里出来,手里的棍子都打断了。”
       
         
“尤长靖?”
“林超泽,你周末带我去找找那四个小混混。”
       
       
时间差不多了,操场上的人也陆续回了教室。刚开学林彦俊也不想闹太大,还是乖乖的回去上课了。

        
回到教室时老师还没有来,尤长靖还坐在位置上准备下节课用的书。林彦俊吊儿郎当的从后门进来,伸手把尤长靖的帽衫扣在了脑袋上。尤长靖也不恼火,只是带着让林彦俊从没有见过的甜笑看着林彦俊。
      
      
“你回来啦?下节数学,现在要准备好课本不然老师会生气的~”
     
      
帽子就半挂在头顶上,卷卷的刘海是头发唯一露出的部分。林彦俊觉得尤长靖的每一句话尾都自带着小浪线,只是一句提醒都有撒娇的语气。说实话还真他妈想看看尤长靖被人打哭的样子,这双眼睛要是含起泪来,一定很可爱。
       
      
啧,想想就刺激。
      
       
林彦俊想着想着就愣了神,直到尤长靖在自己眼前摇了摇手才缓过神来坐下准备书。
        
      
书是准备好了,可这数学课林彦俊是一点也听不进去。偏偏这位数学老师还是个秃顶老头,说话声音还闷的很,还是周公的声音好听一点。林彦俊坐在最后一排翘着二郎腿打着瞌睡,课上到一半,林彦俊的头已经彻底沉了下去。
       
       
年老的老师还是有不少优点的,比如说扔粉笔头可是快!准!狠!这些年从来没有失手过的老师在林彦俊这里却吃了瘪,扔出一个笔头林彦俊的脑袋就晃一下,明明还在低头沉睡着却又像是看的清笔头的方向一样。最后老头气的直瞪眼珠子,班里都是笑声时。尤长靖才出手将林彦俊晃醒。
      
        
“林彦俊醒醒,上课呢。”
      
      
使劲儿摇了几下,林彦俊才慢慢抬起头来对上老师的视线。赶紧合十了双手对老师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老师,您讲课的声音实在实在是太好听了!听的我浑身上下都放松了,这不,一个不小心就睡着了。”
        
        
虽然双手合十很真诚的样子,可在桌子下面还在嘚瑟的二郎腿却是惹的尤长靖憋不住笑。
             
         
老头的后半节课都时不时的看着林彦俊是不是有什么违纪行为,可每次看向林彦俊的时候都能与林彦俊的目光对上,并得到一个嬉皮笑脸的表情。尤长靖觉得可惜了这老头没留胡子,不然今天就能见识见识气歪胡子到底是个什么表情。
        
       
林彦俊这几天发现尤长靖几乎每节课下课都会从书包里掏出点吃的来,上课之前准会吃的一干二净。说不想吃……那是假的,谁让他吃什么都像很好吃的样子。
      
       
终于这次在尤长靖刚从书包里拽出一袋小面包时,闲着没事儿做的林彦俊一把从尤长靖的手中夺了过来。炫耀似的在两人面前晃了晃。
      
     
“吃什么呢?给我分点!”
    
   
林彦俊本以为尤长靖会将面包夺回去,还有可能会露出一副小可怜的样子。可尤长靖还是很热情的又从书包里掏出很多零食摆在林彦俊面前,然后笑嘻嘻的看着林彦俊。
       
      
“我这里还有很多,随便你挑~”
      
      
是一如既往的撒娇语气。
        
               
“尤长靖我抢你零食你都不生气吗?”
      
      
“零食而已,生什么气啊~”
        
        
不会生气哦……
那我就搞到你生气。
        
       
接下来的两天林彦俊分别用拽凳子,扯头发,藏作业等等各种办法来搞尤长靖,可他就是不生气,甚至还能笑嘻嘻的在自己身上不痛不痒的拍几下。
        
       
“你很坏诶~”
       
        
最后林彦俊都无聊到趁尤长靖睡着的时候在他脸上画王八,尤长靖还是不气。尤长靖不知道从谁手里借来了镜子,认真的左右照了几下。严肃的脸让林彦俊以为他终于要成功了,结果放下镜子的尤长靖不满意的对着林彦俊摇头,说出的话让林彦俊没气昏过去。
       
     
“你画的王八真丑。”
       
       
最后还是林彦俊陪着尤长靖去洗漱间把脸上的墨水洗干净。林彦俊倚在门边上守着,尤长靖没把镜子带来也看不见画的小王八到底在哪,只能胡乱的往脸上拍水,拍了半天还是没洗下去。林彦俊终于看不下去,上前抓住尤长靖的手腕让他停手。
       
      
“我来弄。”
      
       
尤长靖把脸凑过去一点,林彦俊的手指就在自己的脸上一圈一圈的画着。林彦俊的手是硬硬的,可手上的动作却是温柔的很。尤长靖突然笑起来。
      
      
“林彦俊你好温柔哦~”
       
       
林彦俊发誓他这是第一次给别人洗脸,还他妈洗的这么温柔,生怕自己粗糙的手指划疼了尤长靖软嫩的面颊。这家伙怎么哪里都这么软。
       
        
周末很快就到了,林超泽带林彦俊找到了那四个小混混平常会待的胡同。胡同里还是很平常,学校附近经常会出现的冷饮店和各种小吃店这里也都有,就是比起其他地方脏乱了一些。胡同深处店家已经很少了,两个人的左手边有一个圆形的拱门,四个小混混就随意的坐在拱门另一头嘴里叼着刚刚点着的烟杆。
        
         
“嘿!兄弟!”
           
     
林超泽轻车熟路的走进拱门,扔了四包烟在四个人手里。
           
       
“又是你啊?都说了不会告诉你的!快走快走,别等老子生气揍你。”
       
        
林彦俊也走进了拱门,他对这四个人可不会这么客气。扛着刚才不知道在哪顺的棍子,对着四个人轻笑道。
      
      
“兄弟,打一架吗?”
        
        
直到毫发无损的林彦俊屁股下面坐着一个人双手还能控制住另一个人,并且还能拎着木棍敲他屁股的时候。那四个人终于是松了口。
      
      
“好好好,我说我说。”
       
       
“早说不就好了。”
      
        
林彦俊起身送了手,那两个人也直起腰来。
        
         
“不过我们也不能说太多啊!老大不让我们说,最多给你点提示。”
       
       
林彦俊点点头,那四个人便叽叽喳喳的开始吹捧起自己老大来。
        
        
“我们老大可厉害了!胳膊上还有青龙!眼睛很大很凶的!一个打我们四个!”
         
        
刚说一句就被林超泽打断了。
       
     
“等会儿,校霸胳膊上有青龙?别说土不土了,我们学校压根没有手臂上有纹身的学生啊!”
          
       
小混混白了林超泽一眼。
        
        
“管得着吗你?!”
        
         
最后还是没问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无聊。手里的棍子随手扔在了垃圾堆,林彦俊转身就离开了拱门。
      
    
找不到校霸的是一如既往的没意思,秃顶老头逗弄多了也没什么意思了。其他老师都是像怕林彦俊一样不敢管教林彦俊。这节下课,班级里还是没有一点声音,林彦俊侧着头趴在桌子上。睡着的尤长靖也是一样的姿势与自己面对面,这一刻,尤长靖似乎成了林彦俊唯一能找点乐子的地方。
          
         
只不过这一次林彦俊没有在尤长靖的脸上画王八,而是伸出手轻轻的描着尤长靖的眉型。手滑到脸上轻捏了一下,尤长靖还是没醒。林彦俊的注意力不自觉的放在了尤长靖的嘴唇上,嘴唇有些干涩,实话说林彦俊有种冲动想要亲上去亲自润湿那干涩的嘴唇。
       
       

“水~”
       
      
尤长靖轻轻的一个音节林彦俊还是捕捉到了,尤长靖杯子里的水早已见底,自己今天还没带水杯。林彦俊瞄准了教室前面的饮水机,起身轻手轻脚向那里走去。这屋子实在太安静,弄出一点声音都会吵醒还在睡梦中人的吧,别人倒无所谓了,吵醒尤长靖可就不行了。
        
         
没用过学校饮水机的林彦俊哪知道这玩意接水的时候还会咕咚响一声。吓的他赶紧看看有没有吵醒尤长靖。还好还好,他睡的蛮好的。
       
        
注意力还在尤长靖那里的林彦俊突然被第一排的声音吓了个激灵。没等林彦俊开口骂人,那人却是先怼起林彦俊来。
        
        
“你有病吧?睡觉呢没看见啊?接什么水?”
         
         
这人林彦俊认识,就是林超泽说的那个什么主任的儿子。平时仗着自己的爹有点能耐,学习成绩还不错,就在学校里横行霸道。欺负同学不说,各种好处他是占尽了。
        
      
不过林彦俊连主任都不怕,还怕他儿子了?那人喊这一句,屋子里的人已经醒了大半,尤长靖也揉揉眼睛直起身来。林彦俊见尤长靖醒了就皱起眉头来。三步并两步把水杯放到了尤长靖面前,转身回去就要收拾那小子。
        
           
见林彦俊气势汹汹的来,那人也不害怕。
       
       
“怎么?你还要打我?”
        
       
“欺负同学,仗着自己的爹是主任学校里的各种小路子让你走遍了是吧?我接个水别人都没醒,就你挑事儿。其他都无所谓了,但我都舍不得弄醒的人让你两嗓子喊醒了,给你厉害坏了。拼爹是吧?让你那爹过来动我一个试试!”
         
        
幸好来这里以后没做过什么违纪的事儿,不然林彦俊也不敢这么说。要是以前闹出过什么乱子,自家老爷子可不会为自己撑腰。
          
            
尤长靖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自己身边,拽着自己的袖子摇头说不要。林彦俊回给尤长靖一个让他放心的表情,攥住了尤长靖拉动自己的手。教室里此起彼伏的议论声听的林彦俊耳朵烦躁的很。
        
         
“我看看是谁在欺负我儿子?”
         
        
那主任还正巧进来了,作势要收拾林彦俊。可看见林彦俊怒瞪着自己的眼睛,当时就怂了。
       
          
“小……小少爷。”
             
        
“怎么?被我爸辞退了就躲到这里来当主任?”
         
        
林彦俊以为他爸是谁呢,前段时间林父正好逮到自家公司里的受贿人员就辞退了,没想到竟然躲到这里来当主任。
        
         
那男孩也看出林彦俊是个不好惹的,赶紧给尤长靖道歉,身后的尤长靖是一脸懵。
          
        
“给我道歉干嘛啊?”
       
         
尤长靖躲在林彦俊身后探出的脑袋被林彦俊摁了回去,林彦俊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以后你就不用小心翼翼的怕吵到谁了。”
          
          
那天起,这位主任在前公司受贿的事情在学校算是传遍了。什么学校卷子质量不好篮球场篮筐不给换都怪到了这位主任身上。那男孩子大概也是太要面子,已经很久没来上学了。不过林彦俊这几天的校园生活过的是十分快活。
        
         
“林彦俊你好帅哦~”
“林彦俊你在我心里是TOP1!”
“林彦俊你要吃零食吗?”
      
“林彦俊我好爱你啊~”
       
        
听到这句话的林彦俊简直是要激动地上了天。
       
       
“你说什么?”
        
       
尤长靖见林彦俊这么激动,还想要装傻。
       
       
“没什……”
“我喜欢你。”
         
         
尤长靖整个人愣住了,直到被林彦俊拉进洗漱间吻到腿软时才缓过神来。双手被林彦俊抵在墙上动弹不得,双唇也被林彦俊禁锢住,两个人的胸腔里都没了氧气林彦俊才松开尤长靖。
        
         
尤长靖还是那副可爱的样子,只不过这次的脸上多了些不可描述的潮红。
      
       
“以后你就是新校霸的男人了。”
         
         
林彦俊以为在尤长靖的耳边轻呼出这句话会惹的尤长靖更加害羞,却没想到尤长靖猛的一抬头,差点撞到了自己的下巴。
       
        
“不行!”
     
        
实话说,林彦俊始终不相信这个坐在自己身边一个多月的甜心是那四个混混口中手臂有青龙的校霸。
        
         
可现在自己却亲眼看着这四个混混对着尤长靖喊老大。不是一般的不可思议。
         
         
林彦俊握着尤长靖白白胖胖没有任何痕迹的手臂,皱着眉头问道。
        
        
“你们不是说你们老大手臂有青龙吗?”
        
       
四个混混一时语塞,尤长靖突然无奈的叫喊起来。
    
  
“什么嘛!我妹妹在我胳膊上贴小青龙的贴纸不让我撕!”
      
       
“那林超泽怎么说校霸会把你打到哭?”
       
        
这回那四个混混有了发言权,甚至还有点想哭。
        
        
“那天看他像小学生就想拉进来欺负欺负,谁知道老大一边哭一边打趴了我们四个!”
        
       
“我害怕所以才哭啊!”
          
         
林彦俊:我好像……泡到甜心校霸了。

      
——————————————————
沙雕文学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

阿然芒果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然芒果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