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长得俊】喜欢我就对我说(上)

沙雕校园?纯爱校园?玛丽苏校园?

反正是校园。

*正文

“林彦俊你骑慢一点!”

尤长靖骑着单车追在林彦俊后面。尤长靖的车轮子小,林彦俊只要用点力气就能把尤长靖甩好远出去。

风呼呼的往衣服里灌,前面的林彦俊像是感觉不到温度似的拼了命的骑。尤长靖追赶不上,索性就慢下来不追了,反正也不会迟到。到了学校,林彦俊正站在车棚下等着他,手插在校裤口袋里又是一副欠揍的样子。

尤长靖和林彦俊的关系很妙,两个人本是邻居又是同班,关系本来好的像亲兄弟一样。可事实却不是想尤长靖想的那样,正是因为互相太过于了解,林彦俊才可以抓住他所有的软肋然后欺负到底。

像刚刚,一大清早尤长靖也不知道林彦俊抽了哪门子风,早餐不和自己一起吃,车子也早早的骑出去。当初上高中买自行车的时候自己母亲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来的少女心,给自己买了个可爱男孩的迷你自行车,,车轮比林彦俊的小了一半。

气喘吁吁的停好了车,尤长靖一抬头便看见了林彦俊那副得意的欠揍笑容。

“再笑打你啊!”

“少男绵绵拳吗?”

尤长靖的脸气的胀红,多年来的经验告诉他继续斗嘴输的一定又是自己,只能瞪林彦俊一眼朝着教学楼跑去。林彦俊不慌不忙的在后面跟着,昨天被尤长靖放鸽子的仇总算是解了。

本来两个人约好了晚饭一起在学校食堂吃,可昨天尤长靖和小鬼他们不知道干嘛去了没告诉自己。林彦俊晚饭都没吃一直在学校附近找尤长靖,晚自习快上课了才回班。然而尤长靖已经吃过饭在位置上等着上课了。

林彦俊晃了晃脑子不再回忆昨天的事情,三部并两步推开了班级的门。尤长靖已经和小鬼打闹上了,拿着扫帚互相试探着对方的屁股,却被突然冒出来拿着两把扫帚的黄明昊给攻击了。

哼,傻傻的。林彦俊没有加入他们的战斗,回到了座位上又开始盯着未结束游戏的尤长靖。

没多久上课铃就响了,刚才疯闹的几个人都乖乖的回到了座位。前些日子刚考完试,第一节课便是班主任的,想来一定是要念成绩了。果然,班主任踩着高跟鞋只拿了张成绩单来上课,这是准备训他们一节课了。

“尤长靖和黄明昊换一下位置!”

林彦俊看了看自己身边的黄明昊,这是要和尤长靖同桌了?

“老师,我……”

“你还我什么我!样样都给我考前几,数学考了倒第一我也是不知道你怎么考的。给你找个数学好的同桌还想挑?”

尤长靖两眼一闭。得,这以后的日子没法过了。

正如尤长靖想的那样,坐到林彦俊身边就是给林彦俊偷饼干增加了成功率。

尤长靖家里是开甜品屋的,尤妈妈每天都会给尤长靖烤一盒曲奇带来学校。而林彦俊就会趁着尤长靖不注意吃掉一大半的曲奇。尤长靖总感觉林彦俊并不是因为喜欢吃曲奇才来偷吃,而是因为喜欢惹怒自己才来吃曲奇。林彦俊每次都好享受自己蹦起来锤他的时候。

超市里的一根烤肠又一次验证了尤长靖的这一个想法。

被吃了曲奇的尤长靖饿的很,趁着下课的十分钟赶紧跑到了学校超市。超市不大,但学生很多,尤长靖实在不知道这群人都是吃什么长大的,一个个都高的不像话,牢牢的把他挤在外面。等到尤长靖终于挤了进去,想吃的烤肠只剩一根了。

“老板我要这根烤肠。”

尤长靖直勾勾的看着烤肠,直勾勾的看着烤肠被别人拿走。而拿走烤肠那只手的主人上节课刚刚吃完他的曲奇。

林彦俊拿到烤肠就把身体从人群里抽了出来,尤长靖追出来时,林彦俊已经咬下了一半的烤肠。见尤长靖追过来,赶紧踮着脚把剩下的半根肠高高的举起来。奈何尤长靖蹦的再努力,也够不到。

林彦俊嘴里嚼着烤肠也没能阻止酒窝的塌陷,逗尤长靖就是他的快乐源泉,炸了毛的兔子可是比想象中可爱的多。

尤长靖肉乎乎的身体一下一下的刮蹭着林彦俊,甚至还想顺着身体爬上去,只为了举在手里的烤肠。

“林彦俊你再不给我我生气喽!”

话音刚落,林彦俊将手放了下来,倒不是怕他的威胁,是怕这样的接触再继续下去,林彦俊保不准自己做出什么来。

尤长靖逮住林彦俊的手就把烤肠塞进了嘴里,腮帮子鼓的像只松鼠。

“不嫌弃我咬过的?”

“不嫌弃,我都吃了你多少年的剩饭了。”

“所以才这么胖?”

说完,林彦俊撒腿就开始跑,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能听见尤长靖怒吼的声音。

小尤什么都可以原谅,唯有说他胖不可以原谅。第二天尤长靖没离开座位,侧着身子装睡觉,就等着林彦俊来偷偷翻曲奇了。

果然,没多久尤长靖就听见了饼干盒被打开的声音。已经快憋不住笑了,幸好把脸埋在了手臂里,不然肯定露馅了。但如果现在的林彦俊认真观察尤长靖的话,会发现他因为憋笑而不停抖动的身体。

林彦俊咬了满满一大口,曲奇刚到嘴里他就觉得不对劲,怎么这么咸。

“咳咳!”

听到声音尤长靖才满意的抬起头,林彦俊正大口大口的灌着水,脸上的表情妙的很。见尤长靖起来了,林彦俊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一定是尤长靖偷偷加的盐,真没想到还被兔子摆了一道。

“尤腻腻厨房特制小曲奇,小林同学可还满意?”



林彦俊是想给尤长靖一些惩罚的,这儿正想着该怎么捉弄他扳回这一成。可尤妈妈那边却先一步来了惩罚,那天早上的曲奇尤妈妈留了几块,这下便知道了尤长靖偷偷放盐的事情,一下来了脾气给尤长靖训了一顿不说第二天的曲奇也给停了,尤长靖赌气早饭都没吃就来了学校,一早上也没理林彦俊。

本来还打算逗尤长靖的林彦俊懵了,这种情况是以前无论如何也不会出现的。林彦俊拉过来刚刚和尤长靖说话的陈立农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发展成这样的确是自己没有想到的,尤长靖还趴在桌子上睡觉。林彦俊清楚的知道饿肚子的尤长靖肯定睡不着,盯着尤长靖看了许久,林彦俊走到范丞丞旁边踢了两脚范丞丞的椅子,毫不客气地把人从睡梦中叫醒。

“丞丞,你那还有吃的吗?”

林彦俊从同学手里搜刮出来一堆吃的抱在怀里,都是精挑细选过的,尤长靖不喜欢吃的通通不要。

林彦俊回了位置小心翼翼的试图叫尤长靖,刚才还在搜刮零食的制霸瞬间变成了林林酱。

没再睡着的范丞丞靠在黄明昊肩膀上打了个哈欠。

“富贵儿,你说彦俊这是怎么了?”

“还能怎么,心疼了呗。”

林彦俊哄着尤长靖吃了些东西,可尤长靖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咬了一大口面包像是要把林彦俊吃下去。

“别以为给我吃点东西我就会原谅你哦。”

林彦俊笑着点点头,并不打算把尤长靖幼稚的话语放在心里。

“明天篮球赛你去吗?”

来不及咽下嘴里的食物,尤长靖赶紧点了点头。林彦俊见尤长靖点头,脱口而出而出开始提要求。

“我要是赢了你请我喝可乐啊!”

“不是,我什么时候答应了。”

没答应也算答应了,林彦俊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第二天尤长靖还是来了球场,手里抱着两瓶可乐和朱正廷找了个位置坐下了。刚才在超市朱正廷一直以为尤长靖的可乐是给他买的,付了款才知道是给林彦俊准备的。两个人昨天在班里的赌约声音大了点,朱正廷也是知道的。这球赛还没开始就巴巴的给买上了可乐,尤长靖心里想的什么不言而喻。

正在候场的林彦俊扫了一圈观众席找到了尤长靖,马上像个傻小子一样笑了出来。尤长靖举着手里的可乐瓶晃了晃,林彦俊便更加亢奋。朱正廷立马明白了班里早已传开的“长得俊”是哪里来的。

哨声吹响林彦俊便认真的投入到球场中去,不知道是对面那队太菜了还是林彦俊这队太厉害了,开场没多久比分就拉开了。观众席上的人比球员更加激动,黄明昊刚进了一个球朱正廷就大喊起来。

“富贵儿!要是赢了爸爸请你吃饭!”

上半场结束,尤长靖和朱正廷都跑到了休息区,林彦俊已是满头大汗。平稳气息喝了口水就拉着尤长靖问为什么不给自己喊加油。

“给你买可乐,还得给你喊加油,美的你哦。”

“不是说赢了才买可乐吗?怎么现在就买了。”

尤长靖嘻嘻的笑着,又露出了两颗兔牙,然后慢慢的说出了林彦俊觉得这世上最好听的情话。

“因为我觉得你会赢啊。”


评论(38)

热度(15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