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长得俊】这个杀手太可爱

(伪)猎物橘×杀手柚
速打甜饼,有bug
随便看看,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城市太亮了,已经很少能在夜空中看的见星星。偌大的月亮孤零零的挂在天上,周围一片阴云都没有。本该是令人愉悦的夜景,可此刻的尤长靖却怎么也欣赏不来。

又一阵冷风吹到了尤长靖的后背上,尤长靖终于是打了声喷嚏,并且发誓下次出任务前一定好好看看天气预报。

尤长靖是境内有名的杀手组织成员,这些年来大大小小的任务也都出过。有过命悬一线,也遇到过不堪一击的对手。尤长靖的成绩和资历在组织里已经算的上是很不错的了,像这次这种既不好解决赏金又少的任务他已经很久不做了。可最近组织里新换了一任组长,听说是上一任组长的儿子,一直在国外学习,最近才回国。

一听说换了新组长,那些不出名的小辈们都跃跃欲试的想要在新任组长面前表现一下自己,所以难度大赏金高的任务都被组织里的小辈们抢的一干二净。尤长靖也无心与他们争抢,不过已经半个月没施展筋骨的尤长靖终于是坐不住了,这才接了这么个糟心的活儿。

九点,尤长靖已经在对酒店对面的天台上趴了两个小时,铁打的身子现在也受不住了。但目标人物却迟迟没有出现在信息提供的房间里。尤长靖又拿出通讯设备确认了一番目标人物的信息。

林彦俊,男,23岁,职业不详,照片也没提供一张,只是说今晚九点会出现在酒店的509号房间。

真的是要崩溃啊,干这行这么多年还头一次得到这么草率的人物信息。尤长靖刚想打给联系林超泽问他是不是信息出错了,林超泽就发来了新消息。

“林彦俊十分钟后会到达房间,不过这次不能采用远距离射杀,悬赏人要求得到林彦俊的心脏,赏金翻三倍。”

尤长靖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个叫林彦俊的是得罪了谁,还要取心脏,这么恶心的杀人方式,尤长靖可从来没做过。

可没做过不代表做不到。

尤长靖换上了林超泽提前准备好的酒店服务生的衣服,这衣服的号码好像是小了点,尤长靖怎么整理都觉得不太舒服,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走进了酒店里。

回头一定好好说说林超泽,什么时候把自己的衣服尺寸忘了,竟然小了这么多。这事儿也不能让灵超知道,他一定又会让自己少吃一点。

电梯到了五楼,尤长靖晃了晃胡思乱想的大脑,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份翻了三倍赏金的任务中来。要知道如果这份任务赏金翻三倍的话,可是比那些小辈们抢走的任务值钱许多。

这十分钟过的有些漫长,但尤长靖却不敢有一丝的懈怠,一直躲在监控死角观察着509号房间门口来往的人。第一串脚步声是来自服务生的,尤长靖警惕的很,在角落里压根没动一下。

第二串脚步声就和上一个有了很大的区别,很轻,不仔细听根本察觉不到。电梯口到房间门口九步的距离,那人走了五步,应该是个身材比例不错的。可惜了这么完美的身材,马上就要落在自己手里了。

尤长靖想着,轻轻的探出了头,观察着房间门口的那人。只看了一眼侧脸,尤长靖就像看到了什么凶神恶煞似的收回了目光,呼吸也变的紧张起来。

那张和记忆中高度重合得侧脸让尤长靖不禁打了个冷颤,应该不可能的吧,小橘怎么会是林彦俊。

尤长靖作为一个职业杀手,一直以来都是把自己的情感保护的好好的,恋爱这个词好像从来都离他很远。组织里的其他成员也都是一样,禁止恋爱好像早就成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因为他们都知道,只有这样才能真的保护好家人,爱人和自己。

不过尤长靖很清楚,自己曾经狠狠的打破过这条规定。

去年组长破天荒的给他们放了三个月的假期,每个人的银行账户里都打了钱让他们四处去玩玩。尤长靖仗着自己资历高,组长也宠着自己,就例外的把假期增加到了六个月。

所有人都以为是尤长靖没玩够,还想多去几个地方。但尤长靖其实是一直在一个不太出名的南部小城里待了半年之久。

那座小城里有许多历史的遗迹,为整座小城都增添了历史的厚重感。而那里让尤长靖最为不舍的就是一个不知名的小巷深处的茶馆,或者说是那茶馆里的少年。

尤长靖从没告诉过他自己的名字,那少年也赌气似的从不说出自己的名字。他叫他小橘,他叫他阿靖。

小橘只比他小一岁,所以尤长靖也没有把他当弟弟看。那段时间尤长靖真正的过上了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也和小橘在一起完成了一次普通人才拥有的爱情。尤长靖因为职业的原因,向来冷漠惯了,不知道安全感到底是种什么感觉。但在小城和小橘在一起的那半年里,尤长靖却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安全感,以至于半年后不告而别的那段时间,尤长靖感觉整个世界都空了。

半年时间其实很短,但足够让尤长靖和小橘把该做的事情都做一遍,不该做的事也一样没落。

当年不告而别是因为假期真的不能再拖下去,尤长靖匆匆逃跑,丝毫没给自己整理情绪的机会。回到组织以后又是一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只能逼的尤长靖将这份没来的及整理的感情抛在脑后。

而此刻正在进行暗杀任务的尤长靖却发现自己的目标和小橘有着一张一模一样的侧脸。尤长靖平复下不稳定的气息,赶紧否定了这个想法。小橘的侧脸,尤长靖断不可能记错,毕竟曾经有半年时间早上一睁眼看见的就是那张侧脸。一定是刚刚看错了,什么时候开始近视了,下次出任务把陆定昊的美瞳借来戴戴。

尤长靖这样安慰着自己。

楼道里又恢复了寂静,林彦俊进了门没多久。尤长靖戴上口罩,就从监控死角里钻了出来。

尤长靖在509号房间门口站定,按了两下门铃。

“客房服务。”

屋里人没有回答,尤长靖的心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哪怕这个叫林彦俊的男人回答一句话,尤长靖都能从声音中判断出他到底是不是小橘。可偏偏就是没有声音。

“啪嗒。”

门锁倒是开了,推开门,屋里一点灯光都没有。尤长靖下意识的摸紧了袖子里的匕首,脚步也放的轻了。

尤长靖刚走进来两步,门就被关上了。黑暗中,尤长靖终于感受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存在。那人伸手搭在尤长靖右肩上,被尤长靖抓起手臂试图完成一次过肩摔。那人似乎练过,对尤长靖的招式是应付自如,他好像知道尤长靖的匕首藏在哪里,几个来回下来,尤长靖迟迟没有机会拔出匕首。

虽是与林彦俊纠缠上了,但尤长靖此刻却松了一口气。幸好他不是小橘,毕竟小橘根本不会拳脚功夫。

想到这里,尤长靖已经无心恋战了,只想早早解决掉眼前这人。尤长靖加大了动作幅度,这才有机会去拿袖子里的匕首,可尤长靖这套不合身的衣服却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尤长靖刚刚拿到匕首,紧接着匕首出窍的声音就是尤长靖的衣服被撕裂的声音。

“阿靖是不是吃胖了?怎么衣服都穿不下了。”

黑暗中,那人终于开口说了话,虽然话中带着那么一丝憋笑的意味。尤长靖握不住手中的匕首,直接掉在了地上。这世上应该只有一个人会叫他阿靖。

“小橘?林……林彦俊?”

林彦俊这才开了一盏灯,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就出现在尤长靖面前,透过瞳孔,刺激着尤长靖大脑内的每一根神经。

林彦俊点点头。

“是我。”

尤长靖此刻不知道该抱有什么样的心情,见到小橘,他内心定是喜悦的。可现在却有人重金悬赏小橘的心,而雇佣的杀手偏偏是自己,尤长靖又变的复杂起来。

“你是不是得罪谁了?”

尤长靖一脸严肃的开始审问这个曾经和自己最为亲密的男人。

“不告而别的是你,应该是你得罪我了吧。”

林彦俊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与尤长靖打着哈哈。已经十一点了,刚刚让他在外面吹了两个小时冷风算是对他不告而别的惩罚了。林彦俊现在只想早早的抱着眼前好久不见的人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可眼前的人好像没有困意一般还在审问他,他开始怀疑屋子里点的安眠香薰是不是什么冒牌产品。

尤长靖暂且平复下来与小橘重逢的激动,只想问清楚这三倍赏金取心脏的仇人是从何而来。尤长靖心里下了决定,如果可以保护小橘,哪怕背叛了组织他也是心甘情愿的。

“你别打哈哈,你说实话,我才能保护你。”

林彦俊走到尤长靖面前,对上了那双无比坚定的眼神,温柔的表情让尤长靖有种回到了茶馆的感觉。

林彦俊一点一点脱掉尤长靖这身被撕裂的衣服,捡起地上的匕首收进鞘里。然后紧紧的抱住眼前这个已经失去了太久的人。

“你看我刚刚和你过招的样子,我是可以保护自己的啊。”

尤长靖这才想起来林彦俊刚刚和自己过招的事情。小橘什么时候学会这些的?

“你什么时候……”

林彦俊没给尤长靖任何再问下去的机会,用相同的部位把尤长靖的嘴唇堵了个严实。安眠的香薰总算是起了点作用,两个人将距离拉开时,一个不想再去追问,一个只想抱着爱人好好睡上一觉。两个人都忘了是怎么迷迷糊糊睡过去的。

第二天尤长靖是在林彦俊的怀里醒来的,或许是这怀抱太久违,也太容易让尤长靖依赖。就连尤长靖的生物钟都没能起作用,尤长靖醒来时,已经第二天十点了。

尤长靖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床榻,生怕吵醒了床上还在熟睡的人。尤长靖从散落一地的衣服中找到了自己仅剩一丝电量的手机,一共有两条信息。

“恭喜阿靖成功获得林彦俊的心。赏金三倍,并同时获得与林彦俊走完余生的权利。”

尤长靖看的有些愣住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等他再打开看到林超泽发来的消息时,一切也都明了了。

“长靖你怎么还没回来?”

“我这里被通知你任务完成了啊!”

“老组长带新组长的照片来基地了!”

“啊啊啊真的好帅啊!怎么生出这么好看的儿子的!”

“你再不来看老组长就要走了。”

“【新组长的照片】”

尤长靖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气的直发抖。照片里的人和床上这人还真是找不出一丝一毫的区别,这照片背景可不就是尤长靖待了小半年的那个茶馆吗。

尤长靖想起昨天自己还傻乎乎的想着如何保护他,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将人踹到了地上。林彦俊大概是早就醒了,反应迅速,一翻身就甩开了掉在地上的被子,把人压在了身子下。

“这也不能怪我,本来取走我心脏又不告而别的仇人就是你啊。”

   

    

评论(67)

热度(250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