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长得俊】睡到了妹妹的音乐老师怎么办(下)

我终于搞出来了👌🏻
       
 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Д;)
        
 ——————————————————————
 (上)

   
 开学以后的这一整周,弯弯时不时就要跑到尤长靖的办公室撒撒娇,抱着尤长靖要尤长靖答应周末来自己家唱歌给她听。尤长靖最开始以为这只是小孩子的玩笑,还在微信上当个笑话给林彦俊分享了过去。
         
         
 “弯弯刚刚又要我去你家唱歌。”
            
            
 “弯弯最近还买了钢琴准备学,还没找到合适的老师。”
         
            
 林彦俊几乎是秒回。
         
            
 “你这么大的总裁一点都不忙吗?秒回诶!”
            
           
 已经守着手机守了好几天的的林总裁轻轻一笑,敲打着手机屏幕。
           
          
 “刚好看到了而已。”
 “说真的,要不要来教弯弯钢琴?弯弯最近说要学钢琴”
       
       
 屏幕上的消息已经弹出来很久,尤长靖思索了半天也没有回复。不过最近的的房租又的确是涨了,这样想来,钢琴老师的这份工资应该还不错吧。
           
            
 “好。”
             
             
 林弯弯再来办公室的时候还没等跟尤长靖说话,尤长靖就先开了口。
        
         
 “周末老师就去弯弯家教弯弯弹钢琴,好不好?”
          
          
 听见这话,林弯弯扑在尤长靖怀里的身体一怔,随即反应过来这应该又是自家哥哥的什么套路,笑着点点头算是回答了。
          
            
 果然,林弯弯放学一回家,就看见几个工人抬着钢琴一步一步的向一间空房间挪动。而自己的哥哥就站在旁边不停的指挥着,一会儿这偏了一会儿那又歪了。丝毫没有注意到放学回来的林弯弯。
          
           
 “林彦俊!谁说我要练钢琴的!”
          
          
 林弯弯气呼呼的走过去要打林彦俊,可惜个子太小,还没碰到林彦俊就被林彦俊伸出的手扯了过去,死死的固定在了林彦俊怀里动弹不的。
          
          
 “小兔崽子长能耐了,学会叫我大名了。”
         
           
 林弯弯笨拙的扭动身体试图逃离这个禁锢。
         
          
 “你身体太硬了!一点也没有小尤哥哥软乎乎的拥抱舒服。”
          
         
 林弯弯说完,林彦俊手上的力气又大了几分,像是要惩罚林弯弯一般。
        
         
 “林弯弯以后没事儿就不要去小尤哥哥的办公室了,知道了吗?”
            
           
 林弯弯的白眼快要翻到了天上,左脚向后一发力正好踩到了林彦俊的脚上,林彦俊吃痛,林弯弯便顺利的逃出了禁锢。捂着脚的林彦俊只见自家的小鬼精灵向自己吐了吐舌头,然后就像逃命一样的跑开了。
          
              
 林彦俊没有继续管林弯弯,接起口袋里震动的手机,助理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过来。
        
        
 “总裁,尤老师的房租已经提上去了。”
           
         
 “好,我知道了。”
         
         
 周末尤长靖便拿着林彦俊发过来的地址找到了一个他这辈子都可能住不起的小区。兜兜转转终于是找到了59栋,没等按门铃,林弯弯就从门缝探出头来,见是尤长靖站在门口,穿着拖鞋就跑出来开了大门。
         
          
 “小尤哥哥真的来了啊!”
          
       
 尤长靖揉了揉小朋友柔软的头顶,笑着应了一林彦俊本以为被迫学钢琴的林弯弯会很不情愿的上课,或者是把注意力都放在身旁的尤长靖身上。但林弯弯全程却很认真的跟着尤长靖熟悉钢琴。学生认真,作为老师的尤长靖自直到林弯弯与林彦俊凶狠的眼神对视上,林弯弯才善解人意的提出了结束。然也没有闲下来,自己也没有能插嘴      
 “小尤哥哥,弯弯累了,今天就到这里可以吗?”
            
             
 林彦俊一边哄着弯弯回自己房间里写作业,一边把尤长靖留在了带有音响设备的房间里。果然,一打开全都是弯弯的动画片主题曲。
         
           
 “你很宠妹妹啊?这设备买来专门看动画片的?”
        
         
 专门买来追你的。
 当然这话林彦俊是不敢说出口的,温柔总裁的形象怎么也不可以崩。
         
         
 林彦俊调好了音响设备就随便找个凳子坐下了,目光直直的看着尤长靖意思是要尤长靖场合给他听。拿着麦克风的尤长靖跟快就明白了意思,伴奏声响起,尤长靖也不知不觉地与林彦俊对视上。
         
          
 林彦俊觉得现在的世界除了尤长靖的声音就只剩下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明明是一夜情的对象,怎么搞的这么纯情。想到这里林彦俊止不住笑出了声。
           
           
 半个月前的那个周五,林彦俊好不容易空下来时间去酒吧坐一坐。差不多快到回家的时间,就去了趟洗手间,刚一从洗手间出来就被尤长靖一把抱住。尤长靖本来就比林彦俊矮一点,林彦俊又往后躲。尤长靖递过来的嘴唇找不到想亲的地方,最后只能把头靠在林彦俊的肩膀上嘴唇落在了林彦俊的脖颈上。
        
          
 “帅哥,我在旁边的酒店订了房间。”
           
           
 林彦俊并不喜欢搞什么一夜情,自己本身也不是什么浪荡子弟。可肩膀上这个明明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给人的感觉像是小学弟的家伙却让林彦俊动了他从未动过的心。
          
         
 如果林彦俊把手放在尤长靖肩膀上时,尤长靖没有把手臂圈的更紧,林彦俊一定不会圈起尤长靖的肩膀推开酒店的大门。那么此时此刻的林彦俊也一定是坐在空旷的办公室,而不是在家里安稳地听着眼前人的歌声笑出声音了。
          
           
 “笑什么啊?我唱的很好笑吗?”
          
          
 林彦俊摇摇头,眼神放在尤长靖身上把尤长靖看的有些慌张。尤长靖赶紧低头查看自己身上是不是出了什么异样才引来林彦俊的眼神。
        
       
 “唱的好听,你身上也没有东西。”
        
       
 “那你看我干嘛啊?”
         
         
 “尤老师我想追你。”
        
         
 林彦俊说出这话时已经做好了被尤长靖拒绝的准备。谁知尤长靖露出了哄小孩一样的笑容。
          
         
 “好啊,你追我啊。”
        
          
 林彦俊说追就是真的追,每天尤长靖下班都能看到那辆熟悉的四个零歪门口守着。最开始还会带弯弯一起回家,现在弯弯想上车都会被林彦俊赶下去。美名其曰: 我要和小尤哥哥过二人世界。
         
         
 “还不是没追到手,过什么二人世界。”
         
       
 当然,说出这话的林弯弯免不了一顿毒打。
       
        
 这天尤长靖还是像以前一样上了车,车子刚刚启动尤长靖就先说出一个让林彦俊振奋不已的消息。  
         
          
 “今天陆定昊留下加班了,有时间我请你吃晚饭吗?”
         
         
 有,怎么没有。林总裁撇下公司也得有。
 林彦俊点点头。
          
         
 “我不想在外面吃,我想尝尝尤老师的手艺是不是像唱歌一样好。”
            
           
 两个人回到公寓时各自提了一袋子食材,尤长靖钻进了厨房林彦俊也不客气的开始熟悉尤长靖的居住环境。嗯,洗漱用品和陆定昊都是情侣款,拖鞋也是一样。阳台上还挂着在酒店那天的衣服,应该是昨天洗的。还好公寓有两间屋子,他和陆定昊是一人一间。
        
        
 晃悠了一会儿厨房里就传来了熄火的声音。饭桌上已经摆好了碗筷等待着林彦俊的入座。
           
          
 “我做了一点我家乡的菜,你尝尝。”
         
           
 一顿饭还没吃完,尤长靖就开始受不了林彦俊炽热的目光。
       
      
 “不要总是看我啦,吃饭。”
        
       
 “我觉得我捡到宝了,做饭都这么好吃。”
          
          
 尤长靖一脸嫌弃的看着林彦俊。
         
         
 “还不是你的宝哦,讲话不要这么油腻。”
            
          
 林彦俊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再扮演温柔总裁的角色了,就这样温柔下去,眼前的尤长靖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答应自己。
       
        
 是男人就要用做的,今天林总裁就要吃到小白兔。
          
        
 林彦俊啪的一下把筷子摔在桌子上,尤长靖吓的整个人愣住。
        
         
 “干嘛啦,突然霸道总裁?”
         
         
 林彦俊站起身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直直的看着还在位置上的尤长靖,像是在等待尤长靖站起来哄自己一样。
         
         
 尤长靖也大概是懂了林彦俊的温柔陷阱进行不下去了。站起身来环住林彦俊的手臂摇了摇,抬头盯着看起来“和颜悦色”的林彦俊。
         
          
 “弯弯都跟我说了你的那些小心思,别以为我不知道,林彦俊你好幼稚啊。”
         
         
 “林弯弯她好样的。”
       
      
 林彦俊抬手勾住了尤长靖的一只肩膀。
        
          
 “你也好厉害哦,就这么耍着我一个多月?”
         
        
 尤长靖痴痴的笑着,林彦俊逮到机会勾起尤长靖的下巴俯身吻上了尤长靖的双唇。尤长靖和那天一样抬手勾住了林彦俊的颈子。
          
           
 缠绵着,林彦俊把尤长靖扑在了沙发上。手刚刚探入身下那人的衣服里,门铃就很不友好的响了起来。
         
         
 “长靖我没带钥匙!开下门。”
         
         
 尤长靖想要起身去开门,身子便被林彦俊霸道的按在了沙发上。林彦俊去开了个门缝,陆定昊看到林彦俊的脸愣住了。
       
       
 “你你你你……”
        
       
 “去住酒店,明天报销。”
        
         
 话音刚落,门就被关上了。
        
         
 林彦俊再次欺身而上时却被尤长靖按住了身体。林彦俊紧皱着眉头,尤长靖却涨红了脸。
          
          
 “我……我不是第一次。”  
        
         
 “我知道。”   
        
        
 “你知道?你连这个都查?”
        
         
 “假日酒店509.”
          
         
 春光……乍泄……
          
          
 第二天尤长靖醒来时看到林彦俊又是把头整个埋在枕头里的睡姿,被子里的手又拍在自己的屁股上。尤长靖气不打一处来,一脚把林彦俊踹到了床底下。
         
        
 林彦俊揉了揉眼睛,看清了床上的人。
         
        
 “早啊,小尤哥哥。”
         
        
 睡到了妹妹的音乐老师怎么办?
 骗过来,睡他一辈子。

评论(42)

热度(18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