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长得俊】胃痛。

超短。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纯白色的被子,只有床头处露出一块乌黑的头顶。尤长靖整个人缩在被子里,身体因为疼痛微微的颤抖着。房间的门被推开,又被轻轻的关上。听脚步声尤长靖已经知道是林彦俊买药回来了,缩在被子里的身体蠕动了一下像是在等待着那人的关心。
      
      
林彦俊把药放在床头,倒了一杯水在旁边。伸手揉了揉尤长靖软塌塌的头顶,尤长靖才把脸露出来。尤长靖看清了林彦俊的脸,就像是要把所有委屈都发泄出来一样。眼角泛了红,声音也带上了哭腔。
       
      
“林彦俊,我胃痛。”
       
      
“谁让你昨天吃那么多辣的,胃不好不知道照顾自己吗?”
     
       
林彦俊嘴上责骂着,手上还是拆开了药盒,按照剂量把药丸挤到了自己的手心。尤长靖乖乖接过了水杯。大概是渴了,药丸还在林彦俊手里尤长靖就把水杯里的水喝了个干净。
       
      
无奈,林彦俊只能让尤长靖拿着药,自己再去倒一杯水。回来的时候药丸已经在尤长靖嘴巴里了,赶紧让尤长靖喝了水把药丸吞了下去。
       
        
照顾尤长靖躺下后,林彦俊刚想要回到自己床位上就被尤长靖拽住了衣角。尤长靖大概是疼的冒了许多冷汗,把刘海都粘在皮肤上。嘴唇也是吓人的白。只有脑袋和扯着衣角的手露在外面。
      
       
“怎么了?”
        
       
“你可以抱着我睡吗?”
      
         
行动是最好的回答。林彦俊一句话没说脱掉拖鞋躺在了尤长靖身侧。手覆在尤长靖的胃部时不时的揉一揉。没多久药效就上来了,缓解了疼痛的尤长靖很快就沉浸在了林彦俊的怀抱之中。尤长靖快要睡着了,迷迷糊糊的之间在林彦俊耳边嘀咕着。
      
       
“林彦俊,我好喜欢你。”
       
      
林彦俊闻言轻笑了一下,吻了吻尤长靖的耳廓。
      
       
“我也喜欢你,快睡吧。”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尤长靖很快就睡着了。
       
        
      
        
     
       
又是因为吃辣的吃多了胃痛而蜷缩在被子里。只不过上一次吃多了是因为贪吃,这一次却是故意为之。床头放着陆定昊送来的胃药,还没拆包装,尤长靖也不想拆开它。
      
       
痛就痛着吧。
       
        
冷汗已经浸湿了枕头,尤长靖却像嫌这不够湿一样开始大哭。房间里没人,隔音也够好,他可以放肆的哭,不要命的哭。
       
       
林彦俊,我胃痛。
林彦俊,你怎么还不来啊。
林彦俊,你别扔下我啊。
    

评论(119)

热度(9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