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长得俊】我的两个前桌。

速打甜饼 校园AU
吐槽体。
(给阿然来点补肝药。)

       
        

我终于忍不了要来吐槽我的两个前桌了。
他们两个实在是太jq了!!!!!
     
      
我们三个是这学期初才被老师分到一起的。先说我比较熟悉的U,他在我印象里一直是性格很好相处的男孩子,实话讲我是有把他当好哥们的。但是另一个前桌L就不一样了,他是个高冷学霸,对其他人还好,对U就及其冷漠。有的时候我都看不下去想给他两拳问他拽屁拽。
       
          
可我万万没想到U会被L这个大猪蹄子迷的神魂颠倒。
      
        
事情还要从上学期说起,上学期U喜欢班里的一个班花,再加上U本身的条件也不错。老师就从班花的众多追求者当中把U单拎出来训斥了一顿。那时候U和班花还是同桌,他们俩的关系也还不错,但是从老师训过U以后,班花就开始躲着U了。
      
      
我其实是很讨厌班花的,毕竟U和她的其他追求者相比算比较收敛比较像朋友的了,但她还是因为老师的几句话就开始躲着U。那U其实一直是蛮看重他和班花的这段友谊的,所以这件事在U心里也一直是个结。
       
        
U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和我关系还不错。那我和妹妹可都是腐女啊,没事就在一起嗑一嗑BL,妹妹还跟我说过最大的愿望就是看见她哥被人压在身下。
      
      
现在看来,愿望是实现了的。
       
       
妹妹和L的关系一直不错,L面对妹妹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有说不完的话。以前妹妹还跟我说L的好,让我对他不要有偏见。
      
      
屁,老子最讨厌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人。
        
          
这学期刚开始,老师便把我们三个放在一起坐了。他们两个坐在我前面,我几乎是观察了他们两个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搞基的过程。
      
        
L是个高冷学霸嘛,U就是个还在努力的中等生,和我差不多。我每天就看着U用可怜巴巴的大眼睛求着L给他讲题,甚至还用我都没吃过的小面包来换。我表示很不爽。
      
        
U下课的时候一般都不在座位上,他的位置理所应当的坐上了妹妹。可能是因为妹妹的关系吧,我对L真的有很大改观。
       
         
他会愿意和两个小姑娘讨论不适合他的兴趣爱好,无论妹妹和我借什么要什么他也都会给。好像其实是个很暖的男孩子。但就算这样,他对U的态度我还是很不爽。
        
       
吃着我吃不到的小面包,体会着我体会不到的撒娇,然后就是不给人家讲题!你不讲我讲!
      
       
emmmmmmmm………dbq,我不会。
         
        
这学期开学我就看出U有想和班花和好的意思,他说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事情应该可以过去了吧。可那个班花还是顶着一张刁钻的嘴脸,不怎么搭理U。
      
        
我们三个和班花并不是一个组的,但因为每周一次的串座,我们两个组还是遇上了。U和班花的位置恰好就只差一个过道。可唧唧歪歪的小姑娘就是心眼小,屁事多。
       
         
第一节课下课,班花就忙着要和同桌换座位,串到另一边去。我感觉U当时委屈的快哭了,什么也没说,一个人堆在位置上。
       
       
我和妹妹看着班花的动作下一秒就要去掀桌子了,妹妹的话也已经说出了口。
       
       
“我哥就是还想做个朋友,你至于这样吗?”
      
       
我和妹妹突然被抓住了手腕,一个力道把我们两个向后带过去。
       
       
“不用麻烦你了。”
       
       
!!!!
这绝对是L最男人的一次!以后老子就是你的小迷妹!!!
       
       
L话刚说完,就把班花的桌子拽回了原位。然后整理起自己和U的桌子,两手一拽,U的桌子就已经变成了靠窗的位置。
        
        
“去里面坐着,不许出来。”
        
        
那我和妹妹可没有那么大度,换了桌子就过去了。我们围坐在吃了瘪的班花的后面开始了冷言冷语的嘲讽,这样的行为虽然幼稚,但的确解气!!!
       
       
从那以后,U再也没有因为班花而难受,L也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对U无比的照顾。我和妹妹当然没有放过嗑糖的机会,没回下课妹妹都跑来坐在我旁边看U和L的小互动。
      
       
甚至两个人困了,靠在一起睡觉的画面我们都不放过。嘿嘿嘿,我们还偷偷的取了一个cp名叫长得俊~反正我觉得超级好听的。
      
       
我们四个几乎成为了班里铁打不动的四人组,成绩上升的也快,关系还好。班花后来还买了一些零食过来道歉,不过当时U在睡觉,我和L在写卷子。只看见L连头都没抬,手中的笔也未曾停下,小声的回答了班花。
      
        
“这些零食都不是他爱吃的。”
      
       
!!!!
老子敬你是个男人!
呜呜呜!妹妹我们嗑到真的了!
zdjszd!!!
     
       
但其实到这时候也都只是我和妹妹两个人在YY,U真正被压倒还是要从前几天的书展说起。
        
         
我们学校前几天开了一个小型的书展,里面的书都在打折卖。但是班主任却下了禁令,不让我们买带到班里来。妹妹有几本一直想买的BL漫画书也就此泡了汤。她也跟我哭诉了很久。
        
       
书展快结束那两天,L突然拉着我去书展让我帮他找妹妹要的那几本漫画书。也不怕被老师发现,我们两个校服里夹着四本漫画书就大摇大摆的回了教室。
       
       
我大概也猜到了L买来是要当生日礼物送给妹妹,可U和妹妹是同一天生日啊,要送U什么?
     
       
L摇摇头傻笑了一会儿也没告诉我是要准备做什么,但我还是在他脸上闻出了恋爱的酸臭味。
      
      
呵,男人。
       
        
那四本漫画书一直在L的课桌里放着,放到了U和妹妹生日的前一天。
       
       
下午还有最后一节自习课我们就可以出去吃饭了,本来激动的心情却被突然闯入的老师撞个细碎。
       
      
老师踩着她的细高跟就走到了L的桌子旁,手一伸就拽出了本来放的好好的四本漫画书。老师什么也没说,也没叫L去办公室,转身就出了门。留下我们四个人面面相觎。
     
      
我还是看到了班花偷笑的表情,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干的了。小宝贝,等姐姐闲下来再收拾你。
         
        
我们四个都以为老师发现了漫画书是肯定完蛋了,但我们万万没想到老师坐在办公室花了一天时间看完了四本BL的漫画。
      
      
老师第二天把L叫到办公室的时候我们心里都以为要找家长了,心里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两节课过去L还没有回来,妹妹都要跑到办公室把漫画书的事讲清楚了。就在妹妹已经冲出座位的时候,L突然从办公室回来了。
      
      
面带微笑,心情看起来还不错。手里还拿着四本被翻过的书。L把书放到了妹妹手里就回了位置,我们三个围着L问他有没有发生什么。
       
        
L却是抿唇一笑。
      
      
“尤长靖,我们谈恋爱吧。”
        
         
         
后来过了很久我才知道,班主任是以为L的书是买来自己看的,理所应当的把林彦俊当成了gay在办公室安抚了一番。巴拉巴拉说了一堆,大概意思就是老师能理解他,也会帮他保密,让他不要多想,不要自卑。
       
       
我呸!自卑个鬼!你看现在搂着U一边喝奶茶一边打游戏的L像是自卑的样子吗?!
            
        
         
       
嘿!告诉我,你们中秋快乐吗?

评论(42)

热度(10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