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长得俊】玛丽林和小尤老师。

就,很短,bug多。
勿喷。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一个没瞎也没聋的正常人,不过我的数学老师和我的英语老师最近让我觉得,嗯,我是个小龙虾聋瞎。不聋不瞎的话大概会被狗粮撑死。

我的英语老师姓尤,长的嘛……这么说吧,我第一次见到他,我以为是哪个老师家的孩子,念初中的那种。后来看着他拿着英语课本走上了讲台,天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尤老师人很好,上课也很有意思。有的时候还会给我们唱几句英文歌,当时我就觉得我该拿着荧光棒为尤老师打call呐喊。我这是遇到了天使的声音吗?比音乐课的半吊子老师好听不知道多少倍,真的给我们尤老师的电话打爆。

数学老师是个高冷霸气男,我一直认为这种男生只有玛丽苏小说里才会有。所以我一直私下里叫他玛丽林,但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竟然会出现,当然也起一样的受欢迎。只要是林老师的课,我们班的小女生一个个精神的像是每天早上准时打鸣的鸡。

然而事实证明,有一个颜值高的数学老师是真的有用,我们的数学成绩一直排在年级第一,很稳。对于这一点我就很不服气,好看那么有用吗?可以得到小尤老师的夸奖吗?事实证明……可以。

每次发成绩的时候,尤老师总要问一问我们的数学成绩,顺便夸一夸林老师
“哇,你们数学这么好林老师超级厉害的~有这么好看的数学老师果然学的好诶。”
就不是很开心,成绩是我们考出来的!凭什么只夸那个玛丽林?我们也需要夸奖!
“好啦好啦,你们也很优秀的。”
很敷衍……

当我开始思考尤老师对玛丽林为什么那么特别的时候,我发现一切已经来不及了。我的尤老师已经迷倒在玛丽林的温柔乡里了,是尤老师一个人的“温柔乡”。林老师只对尤老师一个人温柔。

玛丽林平常对我们很严格,每天的数学作业都要全数上交,上课走神下课也会被叫出去谈一谈,更别提数学课睡觉了。有个女孩子胆子很大想要和老师撒娇求原谅,后来听说她是哭着从办公室出来的。玛丽林真的很凶。啧啧啧,果然有颜值上的享受就要有精神上的摧残。所以我一度认为玛丽林是一个对什么都很严格,对什么都很冷漠的人,直到那天我去办公室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

那天尤老师也在数学组和玛丽林坐在一起,应该是在吃早饭,桌子上有两盒饭。我杵在旁边找卷子,眼神时不时扫向尤老师。嘿嘿嘿,尤老师吃饭也那么可爱。

尤老师的饭盒里已经没有肉了。玛丽林应该也是看到了,就很小声的说尤老师那么胖了还要吃肉。嘴上是这么说,手上把自己的肉全都夹给了尤老师。尤老师说了句什么没听清就低头吃饭了。玛丽林听了之后竟然还看着尤老师笑!!笑的那叫一个阳光灿烂!!笑的那叫一个苏!!这还是那个又凶又闷的林彦俊嘛!!

不过还是要小声逼逼一下林老师笑起来真他妈好看。尤老师真可爱,今天又是更喜欢尤老师的一天。

还有就是昨晚的晚课下课的时候。我正屁颠屁颠的往学校超市跑,突然看到尤老师一个人站在操场中央晃悠。作为尤老师的小粉丝当然要和老师套套近乎,我就问了老师怎么还没下班。尤老师和以往一样还是甜甜的笑着说话“我在等林老师啊,他还没出来。”果然长的好看的人都是白眼狼,竟然让小尤老师大晚上的一个人吹着冷风在外面等他!!

我一整个晚上都在为小尤老师报不平,直到吃午饭的时候突然想到。为什么两个人大晚上要一起回家???
……
…………
………………
啊!我的小尤老师!

哭丧了一会儿,我也接受了现实。果然可爱的人还是和好看的人走到了一起,甚至还同居了。玛丽林可以在他们的小房子里对小尤老师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想想就很羡慕,也很刺激。

自从认清了这一点,我就越来越发现他们两个其实在学校是最放肆的一对情侣了。前天第二节课下课,全校都出去出早操,我才不做那种肢体障碍才会做的操。然后我就偷偷逃了出来,优哉游哉的在空荡荡的走廊里晃荡,甚至还想吹段口哨。

刚晃荡两步,就看见两个人影。一个大高个子把一个矮个子扯进了洗漱间。彭一声关上了门。没穿校服!玛丽林和小尤老师!咳咳咳,出于对小尤老师的担心,我跟了过去。

门已经被关的死死的,门上的玻璃还是该死的毛玻璃,啥也看不清。不过学校的隔音不是很好,再加上楼里很空,没有什么声音。我还是能清晰的听见洗漱间里传出来的声音。

我能想象到我的脸已经涨红了。

满脑子都是声音好听的小尤老师撒娇喊不要的声音……

玛丽林你不要脸!没听到小尤老师喊不要嘛?!你不要硬来!激动的心情让我差点踹门而入,接着我就听见了小尤老师的笑声,很甜蜜。
“林彦俊你胆子好大啊。”
“亲一下就胆子大了?我爸的办公室还有休息室的,很安全。”
“去你的。”

……正含着泪咬着衣服痛心的我听到这句话彻底懵了,大脑飞速旋转了片刻。

办公室里还有休息室的只有校长办公室啊!而我们的校长还真的那么巧,就姓林。这是什么狗血剧情!玛丽林真的是玛丽苏男主设定啊!激动的我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幸好他们已经做完操从大门里进来,走廊里充斥着脚步声。我弄出了声音也没有被发现。

过了几星期,知道一切的我已经慢慢接受了现实。因为人总是会在清楚一切的时候,注意到别人注意不到的东西。比如玛丽林和小尤老师的恩爱。

我的痴呆同学们发现这份恩爱的时候还是刚刚的数学课。玛丽林穿着尤老师经常穿的外套走上了讲台,我同桌才小声的逼逼“林老师和小尤老师有同款诶。”
呵。
什么同款,那就是同一件衣服。

小尤老师来上课的时候他们还一堆人扑到讲台上说玛丽林的同款的事儿。结果小尤老师羞涩一笑。
“最近减肥成功啦。那件衣服我穿已经大了。”
看吧,我就知道。
“哇,尤老师你们住在一起啊?”
“嗯?我们一年前就结婚了,当然住一起啊。”

呵。
终于公开了,我不用一个人当小聋瞎了。
强颜欢笑.jpg

评论(17)

热度(6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