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写手二十题。

被牧牧圈了 @牧羊少女
      
我应该是目前为止回答字数最少的。
    
      
1.笔名的由来
    
本人就叫阿然,喜欢吃芒果。
    
   
2.什么时候开始写作?是什么动机让你继续写下去的?
    
前几个月,因为某个人的支持。
     
    
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
     
我现在应该就是写作早期……
     
   
5.喜欢的风格
    
喜欢吃甜饼,带感刺激的也不错。
     
     
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
     
小甜饼。
      
     
7.觉得自己不擅长写什么?
      
沉重文学。
     
      
8.写一篇文大概要多长时间?
      
一天。
     
     
9.在动笔之前要花多久准备?
     
想写就写,拿起笔就写。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习惯?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习惯是手写大纲,没啥困扰,还觉得挺好。
        
     
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喜欢用什么工具?
    
其实是喜欢手写的,但有的时候嫌手写麻烦,就直接打字了。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一般手写的都是草稿,打字都是写完再改一改。手写就会有一些变化,打字再改就改不了什么了。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除了现背都ok,就算你给我一个黑帮老大×杀手我都能写成甜饼。(因为不会写现背。)
    
     
14.最喜欢的文学创作者?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三毛,没有。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
      
有想过当物理学家。
      
      
16.在文学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其实我才写几个月,没什么经验。回忆也都是从小白成长到现在的回忆,没什么可说的。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你对他的热衷程度如何?
      
我是喜欢59才会去动笔,写小说……倒是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可能生活过的太累了我才会去想写一些文字来舒压,以前都是写随笔写日记,现在变成小说了而已。热衷也没那么热衷🙊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其实没有觉得满意的。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么?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能让我开心我就喜欢。希望可以变的细腻一点。
     
     
20.圈五位比较好奇的写手
    
不好奇,不圈。

评论(1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