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长得俊】听说我的白菜被拱了?

校园AU  竹马×竹马

激情产物,文笔渣,勿喷。

听说我的白菜被拱了?
————————————————————

林彦俊和尤长靖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时候住一个巷子里,上了初中巷子搬迁又住了对门。陆定昊说,林彦俊的臭脾气就是尤长靖给惯的,要是有一个人从小把他夸到大,他也会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
      
      
林彦俊觉得自己疯了,疯掉了才会喜欢这个成天吃吃吃的小胖子吧。但喜欢尤长靖也应是自己命中注定,从小到大每天看着这个小胖子顶着一头小卷毛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嘴上说着甜言蜜语,脸上尽是甜甜的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任谁的心都会被他甜化吧。
     
    
所以脑回路清的林同学并没有先想着如何攻略下尤长靖,林同学觉得尤同学这么可爱,肯定会被别人惦记,可要提防着一点。
比如同班的那谁或是隔壁班的那谁谁,甚至连饭堂打饭的阿姨多给尤长靖加了两块肉都要被尤长靖身后的林彦俊瞪两眼。
     
     
但最近林彦俊觉得疯了的是尤长靖。
     
      
从昨天开始,尤长靖一包零食也没吃过,去饭堂打饭也比以前少了,可恶的是“热情”的打菜阿姨还是多给了尤长靖两块肉。
      
    
夏天的体育课说的好听点是充斥着青春的荷尔蒙,难听点就是青春的汗臭味。老师已经带着队伍跑了好几圈,大家都已经累的汗流浃背。好不容易听到老师一声令下“解散!”原本整齐的队伍瞬间变的东倒西歪。但只有尤长靖没有松懈下来,他还在绕着操场跑步,小卷发不停的撬动着,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林彦俊眼神盯着尤长靖,嘴上问着已经累趴的陆定昊。
     
    
“尤长靖他怎么了?”
“我也不清楚啊,就这几天一直说自己胖,他以前从来不这样说的。”
     
     
嗯,一定有鬼。林彦俊觉得自己得去调查调查。
      
     
林彦俊打探了全班的口风,只从林超泽那里听到了一点还算有用的消息。   
      
     
“啊……尤长靖啊。他那天睡着的时候一直在叨咕说什么自己胖了,他会嫌弃我的,不能再吃了,还嘤嘤嘤了几下。”
    
    
其实林彦俊现在比较想嘤嘤嘤,自己明明把小卷毛看的好好的,啥时候让猪拱了啊。不行,让猪拱了也得抢回来。
     
       
“他现在在哪?”林超泽话音刚落,林彦俊就问道。
“后操场。”
      
    
林彦俊到后操场的时候尤长靖还在跑,校服外套已经脱掉绑到腰上了。
     
     
“尤长靖!”
     
      
尤长靖听到熟悉的声音停下了脚步,转过方向朝着林彦俊走去。
     
     
“都放学回家了,你在这跑什么跑。”   
      
      
“就运动运动嘛,你不是也让我多运动吗。”
      
    
“让你运动,不是让你拼命。走,回家。不跑了。”
     
     
“好。”
     
     
尤长靖去捡起扔在一旁的书包,颠着小碎步去追在前面等着的林彦俊。
    
     
“书包给我,衣服穿上。”
    
    
尤长靖乖乖照做了,书包却一路上都在林彦俊手上拎着。
    
    
夏天的六点钟,还是很凉快的。太阳没有那么毒辣,风也迎着面吹来。其他人运动过后的味道都是都是酸臭的,林彦俊却闻到了身旁传来奶香的味道。
   
     
“尤长靖。”
     
     
“怎么了?”
    
    
“你有喜欢的人吗?”
     
   
“……嗯,有。”
          
     
“这么努力的减肥也是为了他?”
     
      
“是吧,我也不知道诶。”
     
    
那就是了,林彦俊是这样想的。剩下的路,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了,直到家门口,才互相道了句明天见。
     
     

林彦俊觉得自己抓到了那头猪,拱了他家白菜的那头猪。
    
     
这几天的操场上最常上演的戏码就是跑步跑到一半的尤长靖被林彦俊拖回教学楼。食堂打饭的时候,林彦俊站在尤长靖后面对着打菜阿姨笑着说“阿姨,你看我们小尤这么可爱,给我们多加点菜吧。”
尤长靖打完菜回头去找座位时,林彦俊还是会狠狠的瞪一眼打菜阿姨。
     
     
“小芙今天一直在说6班的那个新来的身材好,好像叫董什么霖来着。”
      
    
话唠小尤吃饭也要聊一聊。
    
     
“他很喜欢身材好的吗?”
      
      
“对啊,你都没注意今天和6班一起上体育课的时候小芙的那个眼神,都直了诶。”

小芙?叫的这么亲密?喜欢身材好的?所以尤长靖最近减肥为了陆定昊?陆定昊你可以的。林彦俊根本没听到尤长靖后面说的话,听到“对啊”两个字的时候就开始想着怎么收拾一下陆定昊了这头猪了。
     
     
“林彦俊我吃完了。”
     
    
“那走吧。”
     
    
尤长靖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彦俊放下已经被他咬烂的一次性筷子。这是怎么了?是我又吃多了?不是他刚刚要多给我加点菜吗?
    
    
尤长靖今天出奇的没有跑步,但也没有老老实实的在班级待着。一下课就和陆定昊跑出去,笑嘻嘻的跑回来。尤其是刚才,陆定昊把手臂架在尤长靖肩膀上搂着尤长靖回来的。尤长靖还微微低着头,眼看着那就是脸红害羞了。
      
     
林彦俊皱着眉头看着进进出出的两个人,心情越来越低沉。他觉得,这颗白菜已经彻底让猪给吃了,渣都不剩。
     
     
中午尤长靖说要和小芙出去吃,不在食堂吃了。林彦俊头都没抬只是应了一声。
    
     
一个人还是去了那个打菜的窗口,还是那个阿姨。
    
     
“阿姨,我失恋了,多给我加点菜吧。”
    
    
“孩子你想得真美。”
   
看来是瞪阿姨太多次了……
     
     
一个人吃完了没什么味道的白米饭,回到教室的时候尤长靖和陆定昊还没有回来。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哦……

     
晚上放学的时候林彦俊让尤长靖先走,说要自己静一静。尤长靖说要陪他一起,林彦俊竟然还吼了尤长靖一句“别烦我!”
      
     
林彦俊如愿的一个人静一静,他不知道如果现在尤长靖在他旁边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可能以后朋友都做不成了。两个人还住的这么近,以后见面肯定会尴尬的吧。林彦俊还在内心劝自己放弃尤长靖,那么胖的小胖子有什么喜欢的。一抬头,看到了也在回家路上的陆定昊。
     
     
陆定昊旁边好像还有人?6班的董又霖?那个身材好的家伙。两个人手牵着手,脸上还有说有笑的。林彦俊皱起眉头,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攥起拳头。身材好是吧?我让你喜欢身材好的。
     
     
“陆定昊!”
    
  
     
   

“嘶……疼疼疼。”
尤长靖使劲儿摁了一下棉签。
     
      
“知道疼还打架,要不是我觉得你不太对劲儿,跟在你后面,你早都被jeffrey打进医院了。”
      
     
“那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你被绿啊。”
     
     
尤长靖把手里的棉签扔掉,接过林彦俊手里新沾过药的。
   
  
“什么东西我被绿,我还想知道呢,你没事儿打陆定昊干嘛,人家谈恋爱碍着你什么事了”
     
    
林彦俊猛的抬起头,尤长靖的棉签没拿稳蹭了林彦俊一脸。
     
  
“别乱动。”
    
    
“你没有和陆定昊谈恋爱吗?”
    

“我和他谈什么恋爱,你觉得我会喜欢那样的?”林彦俊好莫名其妙哦。
   
    
“那你也不是因为陆定昊喜欢身材好的所以才减肥?”
     
    

尤长靖顿了顿。“……不是。”
语毕,药也擦完了,尤长靖正低头收拾药箱。
    
    
“尤长靖,我喜欢你。”
     
    
林彦俊俯身将笑脸放在尤长靖面前。
      
     
“怎……怎么突然表白了。”尤长靖抬头对着林彦俊的脸,躲了一下。
     
     
“就觉得,再不表白你就快要被别的猪拱跑了,要先下手为强。”林彦俊上手捏了捏尤长靖的脸,不爽,都没有手感了。
       
     
“我才不是大白菜呢。”尤长靖将脸别过去不看林彦俊。
      
     
“你就是大白菜啊,从小就种在我心里了。小时候是个种子,长大了结果了还差点被别的人抢走。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你说你要是真被人抢走了我可……”
       
    
尤长靖看着第一次这么念叨的林彦俊没有说话,却将嘴唇奉上,在林彦俊脸上轻轻的点了一下。
      
     
林彦俊没有继续说了,定睛看了看刚亲过人就脸红的尤长靖,笑着跳下了床,开了卧室门对客厅喊“妈,告诉尤阿姨今天尤长靖在我这里睡了!”
   
        
两个人相拥躺在床上,解释着最近所有的误会。
“你最近怎么那么拼命减肥啊。”
      
     
“那打菜阿姨给我多夹菜,你瞪人家干嘛?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多吃。不喜欢我胖。”
       
    
“……”林彦俊要怎么说自己怀疑打菜阿姨对尤长靖有意思。
     
   
“我没有。”
      
     
“那你和陆定昊回来的时候,怎么脸红成那个样子。”
     
     
“他调侃我啊,他说我因为喜欢你还拼命减肥,太傻了。”
     
    
“他才傻呢。不过你瘦了,都不可爱了。”
     
  
林彦俊将怀里的尤长靖抱的更紧了。
     
    
“不过还好,你还可以被我爱。”

评论(31)

热度(189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