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芒果味。

一切为了快乐。

云吞面和妈粉的小八卦——致《他和林先生》

谢谢耳朵的长评啦🙈(昨晚吃完药就睡了,现在才看见)
        
这次联文我换了三个脑洞,最后我开学了才确定写现在这个。因为他够甜,不虐。但是这个“格子”的第一人称让我头疼很久,我没试过第一人称啊。我问过鸽子,问过牧羊,他们都有给我建议。第二个让我头疼的是我开学换了课表,根本没什么时间码字,就每天十点回家码字到十一点然后睡过去,导致我有几天一直没在hddp里说话。(他们好像也没有很想我这样子。)8.31晚上我还在码字,匆匆忙忙的写完了结尾改了几遍就发给阿茶了。所以说实话,这篇我真的很不满意,他还有太多东西我来不及去写,来不及去描述。可能如果不忙的话,我会有一个林警官角度的番外吧。
     
最后再次谢谢耳朵的长评ฅ( ̳•  ̮ • ̳)ฅ还有 @59°冰茶 帮我定时发布,(´∀`)♡

丅耳:

我们阿然 @阿然芒果味。 完满完成任务!


这个开头,温柔,甜蜜还很可爱,看完阿然的文我就知道,OK我可以尽情开虐了。因为这个铺垫足够温柔,又很真实,点点滴滴的妈粉八卦,给我讲可爱嘚瑟的尤长靖和铁面温柔林彦俊的故事,读完好心动,想立刻去恋爱。


吵架,出走,都是小伎俩,小情趣。尤长靖不论去哪,林先生都找得到他,还要带一碗云吞。云吞是什么,是关切,就是爱情。一个一个化在嘴里,就是“我爱你”。这么日常,这么甜蜜,这就是长得俊的缩影啊。


这篇文还有种清晨的安静感,像凌晨四五点的街道,落叶飘啊飘,你听到一个小小声的八卦,然后心都被暖化了。再去赶车,上班,面对世界的压力的时候,你想起这个故事,觉得,哎呀生活真好啊。

评论

热度(24)